兔子小姐的私语小窝

其实……我也很累,每次都这样,感觉优秀的人都不会喜欢我。也许,他们需要的是有着相同兴趣,活的精致的女孩子,我逼自己成为那样,假装,可是天性是改不了的。我注定喜欢无趣的自拍,我喜欢斗表情包。我对人生没有大的追求,我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,可是那又怎么样呢,也许有个人愿意接受这样我自己都讨厌的自己。我能做的只是学到教训,不要外漏,改变自己。我在等也在赌,未来会不会后悔我不知道。未来我能遇到什么人我也不知道。在有的人看来我也许满脑子都是谈恋爱很蠢,可是我真的觉得只是追求不同。虽然我成天叫嚣,可是我也没有为了他奋不顾身的做些什么。感觉自己老了,没有精力再去闯了。好像突然之间懂得了成熟的意思。现在想想,到底是成熟了还是累了?我还会发花痴,用这些来掩盖我的内心,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。其实我活的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。我想变成一个可爱的女孩子,你懂吗?但是父母从小希望我端庄,长大了,突然之间就心老了。现在虽然变好看了,却再也没有力气可爱了。感觉自己的画风越来越知性成熟。或许走女人的媚的路线才对?我可能只是不想承认自己的老去。突然之间,年华就匆匆流过。我对未来……充满幻想……

评论